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通知公告

广安市商务局关于征集广安市2024年“元旦”惠民汽车展活动油券发放企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 12- 07 12: 00浏览次数:

加大政策激励引导力度进一步激发汽车消费市场活动,有效拉动全市汽车消费市场企稳回升。我市将开展广安市2024年“元旦”惠民汽车展活动,市商务局决定在全市征集本次油券发放企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企业范围全市石油类企业。

二、参加活动的条件1.为满足购车客户加油需求,参加活动供应商在广安两区三县一市辖区内均有加油站点。2.参与活动的供应商具备汽油(92号、95号、98号)、柴油的全品种销售能力。3.为方便客户加油,参与活动的供应商在广安市范围内经营加油站点15座以上。

三、征集时间:2023年126日—128

四、申报要求有意参加本次“元旦”惠民汽车展活动的油券发放企业请携带报名表、营业执照及法人身份复印件(加盖公章)、企业承诺书在规定的时间内向市商务局申报。

五、审核及公示市商务局对申报企业进行审查,审查通过的在广安市人民政府网发布。

邮箱:960638274@qq.com

联系人:杨兴莲  电话:0826-2362136



广安市商务局

2023年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