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广安市分站点>教育服务专区>招考录用

广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 2022- 08- 04 10: 32浏览次数:

根据《广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本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在第三方考试机构配合下,已完成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专业技能测试、体检、资格复审等程序,按照考核排序优先原则,确定李朋等6名同志为广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录用人员,现予以公示(名单附后),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2年8月4日—8月10日)。

干部群众如发现拟录用人员有违法违纪行为或其他不符合录用规定的情形,请于公示期间,以真实姓名通过信函、电话、网络举报等向广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监督电话:0826-2390066

咨询电话:0826-2998070

附件:广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拟录用人员名单



广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8月4日

附件

广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拟录用人员名单


岗  位姓  名 准考证号备  注 

集团本部及下属子企业

工勤服务岗

李 朋GT043
肖 遥GT022
陈永幼GT074
敖华明GT067
唐健强GT082
胡建波GT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