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通知公告

关于四川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 08- 16 12: 01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国家保密局、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评选表彰四川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川密办〔202210)要求,经四川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将四川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对象及简要事迹(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89日—15日。

一、先进集体(3个)

武胜县国家保密局

广安市国家保密局

广安市税务局保密委员会办公室

二、先进个人(5名)

付 俞 岳池县委办公室管理九级职员

冯春茂 邻水县应急救援中心副主任

赵从平 华蓥市委办公室总工程师

刘海平 广安市广安区国家保密局局长、一级主任科员

李 勇 广安市政府办公室综合秘书科科长


公式期间,如有不同意见请以实名方式向市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0826-2331642

通信地址:广安市广安区思源大道1402室。


附件:四川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对象简要事迹



广安市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89








武胜县国家保密局简要事迹


连续四,武胜县未发生一起失泄密案件,在2018年全省保密自查自评交叉检查中被评为优秀等次县重要涉密单位保密部门配备保密检测检查设备;为县内主要会场配置手机信号屏蔽仪、手机屏蔽柜,满足会议保密需要年共开展保密培训10期,培训2600余人次,推送保密短信86570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2余份与全市同步完成“056”平台建设并投入使用,对全县连接互联网处理办公业务的计算机全覆盖安装外网失泄密风险预警系统将公安、国安、网信相关技术力量有效整合,探索建立一支精干有力的保密技术人才队伍。









广安市国家保密局简要事迹


近年来,广安市国家保密局始终聚焦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形成基本防控能力的阶段性目标和形成可持续的体系对抗能力战略目标,聚焦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克难攻坚,抓实保密领导责任落地推动履职能力建设,抓细保密“三大管理”夯实保密工作基础,抓常保密宣传教育强化全民保密意识,抓强保密科技支撑提升保密技防能力,抓好保密服务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保密工作取得新进展、展现新成效。










广安市税务局保密委员会办公室简要事迹


国家税务总局广安市税务局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创新“1234”工作法,织密筑牢保密管理屏障,有力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健全“一套制度”筑防线,研究制发《国家税务总局广安市税务局保密工作制度汇编》,并建立了党委定期分析研判机制;管好“两个秘密”防泄露,投入20余万元完善保密室、信息系统等硬软件设施设备,严格规范国家秘密、税务工作秘密各流程节点管理;压实“三个责任”兜底线,坚决压实保密委员会、涉密人员、普通职工三方责任,促进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知责、明责、履职、尽责;聚焦“四个教育”提素质,细致抓好领导干部带头学习教育、经常性学习教育、针对性警示教育、有侧重加强新进人员教育,全面提升干部队伍保密工作素养和全局保密工作水平。







付俞同志简要事迹


付俞同志坚持传、帮、带方式培养保密人才,多次组织全县保密专职干部参加在线学习,定期在全县保密业务交流群内推送保密知识和警示教育案例,每年利用4.15”“12.4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有声有色的保密集中宣传,推动保密理念、知识、技能走进千家万户。全力保障每年高考、自考和事业单位招考,确保试卷安全、保密,保证了各项考试的顺利进行。组织全县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保密宣传教育作品征集活动、保密知识竞赛、微信泄密专项整顿行动和保密故事大家讲活动,展示了岳池保密工作新风采,增添了保密升级源动力。每日查看056预警平台,对有失泄密风险的提示,逐一核实,对确有失泄密事件的,第一时间处理,目前县未发生失泄密事件。全力做好涉密人员管理,对各单位涉密人员保密审查、确定、出国境审批、离岗离职脱密期保密管理等业务指导,同时开展涉密人员登记备案,更新完善全县涉密人员数据统计。






冯春茂同志简要事迹


冯春茂同志从事保密工作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始终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扎实开展保密工作。勤奋务实、踏实肯干,不断加强学习,钻研保密业务,在保密管理、保密宣传教育、保密技术防范和保密监督检查等方面成绩突出。是一名优秀的保密知识传递者和制度执行者,充分发挥了保密干部先锋带头作用,为基层保密行政部门职能发挥作出了重要贡献保障了党和国家秘密的安全,一名保密战线上的“硬核战士。










赵从平同志简要事迹


赵从平同志狠抓保密宣传教育。要求各单位主要领导、保密专兼职干部《保密工作》、《保密科学技术》杂志务必做到人手一份。积极派人参加各级主管部门举办的培训班,每年定期举办全市保密专兼职干部自查自评工作培训班。加强保密监督检查。自2017年以来在市保密委统一安排下牵头带队对全市重点涉密单位和乡镇街道的保密自查自评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每年定期开展保密专项巡查工作。夯实保密基础工作。特色实施非涉密人员管理。根据非涉密人员触密后失泄密案件增多,特色提出加大非涉密人员管理,创新非涉密人员因岗保密警示教育、保密“两识”教育全面普及方式,要求各单位针对借调人员、临聘人员、服务外包企业全覆盖无死角签定保密协议。积极提供保密服务。完善举措,确保圆满完成重大招考活动保密保障任务。改善营商环境,为相关军工、保密资质企业提供特别服务通道。






刘海平同志简要事迹


刘海平同志从事保密管理工作6年来,所在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未发生保密违纪违法等问题。该同志以保密意识、保密常识教育为主要内容,线上线下同步抓好保密教育,全区3000余名干部职工下载“保密观”APP参加培训,并取得国家保密局培训证书。6年来,累计为700余人次干部职工提供保密咨询服务,推送保密温馨提示70余期,发放保密教育资料6000余份,《保密工作》《四川保密工作》刊载广安区保密工作情况17篇。







李勇同志简要事迹


李勇同志长期在重要涉密岗位工作,坚决贯彻执行党和国家保密工作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保密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具有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具有较强的保密意识和安全意识,保密工作业务熟、能力强。该同志主动当好保密工作的组织者、宣传者、监督者、检查者,从事文秘工作时,知密早、涉密深,但从不搞特殊、搞变通,严格做好保密管理;担任人事科、综合秘书科科长期间,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牵头拟定单位保密工作系列制度,筹备召开保密领导小组会等研究部署保密工作,加强日常保密宣传教育,突出涉密人员、涉密文件、涉密场所的保密管理,做到常检查、常提醒、常督促,多年来市政府办公室未发生失泄密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