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广安市分站点>教育服务专区>招考录用

广安区召开2022年普通高考招考委成员单位考前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 06- 01 10: 31浏览次数:

5月31日,广安区召开2022年普通高考招考委成员单位考前专题会议,贯彻落实5月30日下午国务院孙春兰副总理检查调度2022年普通高考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广安区2022年普通高招各项考务工作。


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高考广安区共设置广安中学、广安二中、友谊中学高中部、友谊中学初中部以及五福学校5个考点。6月6日至8日,对影响考生考试、休息的施工建筑场所将实行暂停施工;对考点和考生住宿区周边影响考生考试、复习、休息的娱乐场所进行监管,责令晚10时暂停营业。

会议要求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感性,深刻认识高考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工作,细化考点等场所的防控环节和防疫措施,配齐防疫人员和物资,确保考生、涉考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高考疫情防控平稳、考试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