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赵博参加广安市“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议 找准问题短板 集中攻坚突破 确保“一网通办”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 2021- 06- 10 10: 46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对全市“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行动再安排、再部署,找准工作中的问题短板,集中攻坚突破,确保“一网通办”工作高水平推进、高质量落实。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博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网通办”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全市上下采取“五个一”集中攻坚,迅速扭转被动局面,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各项指标显著提升,但仍存在事项梳理未能及时承接、事项运行持续性较差等问题。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一网通办”为抓手,坚定不移推进“放管服”工作落地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差距,清醒认识到“一网通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聚焦短板弱项,落实工作责任,强化跟踪督促,确保“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行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见习记者 刘毓然)


信息来源: 广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