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通知公告

广安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印发广安市“一件事一次办”套餐服务事项清单(第一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 12- 21 18: 38浏览次数:

广安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关于印发广安市“一件事一次办”套餐服务事项清单(第一批)的通知

 

各县(市、区)、经开区行政审批局,枣山、协兴园区政务服务中心,市直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方便办事群众和企业办事,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川办发〔202031号)要求,经我局研究决定,全市政务服务事项及办理流程进行梳理,形成了广安市一件事一次办套餐服务事项清单,现予公布请各地各部门持续深化梳理办事指南,优化办理流程,确保“一件事一次办”套餐服务事项顺利推进。

实施过程中有调整建议的,按行业逐级向上级主管部门报批后向牵头单位申请执行。

附件:

广安市“一件事一次办”行政审批套餐服务事项目录.xlsx

 

广安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01218


附件下载